外交部:相信巴方能尽快查明恐袭事件真相,将凶手绳之以法

外交部:相信巴方能尽快查明恐袭事件真相,将凶手绳之以法
2024年03月28日 16:03 齐鲁晚报

转自:外交之声

3月28日,外交部发言人林剑主持例行记者会。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提问,请问巴基斯坦达苏恐袭事件调查和处置工作有何最新进展?

林剑 资料图 图源:外交部网站林剑 资料图 图源:外交部网站

林剑介绍,外交部和中国驻巴基斯坦使馆正在积极开展应急处置和善后工作。3月27日,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前往事发项目的营地,看望慰问中方的员工,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来到中国驻巴使馆,吊唁在事件中遇难的中国公民,并承诺将坚决采取措施,尽快将凶手绳之以法。巴方正在密集开展事件调查和后续处置工作,已经采取切实措施,加强了对中方人员、项目和机构的安全保护。我们相信巴方一定能尽快查明真相,将凶手绳之以法。

林剑说,同一天,联合国安理会发表了主席新闻谈话,对此次恐袭事件进行强烈谴责,向受害者家属以及中国和巴基斯坦政府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和慰问。我们愿同国际社会加强合作,打击各种形式的恐怖主义,维护世界的和平与安宁。

(北京日报客户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