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亿元补贴!丰台“搭台”推动家电、汽车等以旧换新

上亿元补贴!丰台“搭台”推动家电、汽车等以旧换新
2024年03月28日 16:23 北京日报客户端

转自:北京日报客户端

家居、家电、汽车……对于这些耐用消费品,人们的需求已经从“有没有”向“好不好”转变。3月28日,丰台区商务局召开了消费品以旧换新活动发布会,为辖区内的家居、家电、家装、汽车等企业搭台,集中推出总额上亿元的系列优惠补贴。

发布会的举办地就设在了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店,这里不少家居家电商家都参与到以旧换新活动中,随处可以看到“绿色丰彩,乐享生活”等宣传板。记者了解到, 红星美凯龙将启动家电回收计划,涵盖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等品类。

丰台区商联会还发起了“绿色丰彩”以旧换新倡议,倡导辖区内商业企业推出更多智能、绿色、节能的家居家电产品,鼓励企业构建家居家电收旧、拆旧与换新的渠道,健全规范与标准,助力广大居民进行产品升级换代。

“接下来,我们将积极为企业搭台,通过‘线上+线下、产品+服务、零售+体验’的消费模式,为居民提供一个更为便捷、更高品质的消费环境,让更多高质量耐用消费品融入居民的日常生活。”丰台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家电 家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