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 杭州市人才集团揭牌成立

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 杭州市人才集团揭牌成立
2024年03月28日 16:25 企业观察报

杭州国企改革迈出新步伐。3月28日,由杭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简称“杭州资本”)牵头组建的杭州市首家市级人才集团——杭州市人才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杭州市人才集团”)正式揭牌成立,标志着杭州市在运用市场化手段开发和配置人才资源,构建全市统一的人力资源大市场迈出了重要一步。

杭州市人才集团作为全市人才服务专业平台,肩负着围绕综合人力资源服务和高端人才创新创业服务两大核心业务的重要使命,致力于打造杭州人才网、人力资源市场、人才综合体、人才智库四大载体,重点开展劳务外包、劳务派遣、职业技能培训、人才招聘等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高精尖缺”人才猎聘、人才基金、人才项目孵化等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服务等八大业务,着力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

揭牌仪式结束后,杭州市人才集团随即举办了闭门恳谈会,共商人才发展大计,共绘创新创业新蓝图。与会嘉宾齐聚一堂,就人才基金发布和双创学院开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未来,杭州市人才集团将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数字化的发展路径,不断巩固杭州人才优势,汇聚杭州人才资源,壮大杭州人才队伍,激发各类人才在杭创新创业澎湃动力,为杭州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打造创新创业新天堂提供有力支撑保障。(祝之君 王嘉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