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跑“春天里”!长房集团一季度开局稳定向好

抢跑“春天里”!长房集团一季度开局稳定向好
2024年03月28日 16:49 长沙晚报

转自:掌上长沙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孙占锋 通讯员 苏彬彬 李锋)施工现场热火朝天,营销中心人气鼎沸,小区服务暖意融融……3月27日,长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今年,长房集团将全力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锚定致力于打造为城市地产开发建设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商的产业定位,在做强主业的同时,推动民生保障、城市改造、产业服务、项目代建多元化发展布局,在奋力谱写推进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新长沙新篇章中积极贡献长房力量。一季度,长房集团以党建引领,复工复产稳步有序,从营销中心到施工一线,从商业广场到物业小区,工程项目建设、经营业绩均呈现稳定发展、回升向好态势。

抢抓生产,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从春节期间的坚守,到新年开工第一天的复工复产安全大讲堂培训,随后“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全线铺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带头亲自授课,开展活动20余场,参与人员2000余人。

长房·岭秀时代项目正抢抓其中3栋住宅的主体施工工作,预计年底完成主体封顶,明年五月达到交付条件;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原址改扩建项目正在进行外立面装饰、内部精装修及设备安装施工等工作;长房·欣望府项目正全力冲刺工期目标;长房·浅山时光项目正在抓紧推进5栋住宅施工建设……目前,长房集团14个在建项目均在进行紧张有序的施工作业。

另外,长房集团首个“云河系”封面之作长房·云河玖叙,实力入围2023-2024年度“广厦奖”候选项目。同时,长房·半岛蓝湾四期、长房·东郡国际大厦等多个项目荣获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湖南省优质工程”、长沙市优质工程“橘洲杯”等荣誉。3月10日,长房·东旭国际二期项目交付,当日到访交付率超过90%。2024年一季度,长房集团保质保量按期交付1800余套房屋,面积达12.66万余平方米。

目前,长房集团旗下长房租赁公司运营管理粟塘小区、金溪湾等27个公租房小区,管理面积96万余平方米、1.8万余套公租房,服务约4.5万居民,累计投入4000余万元对小区进行提质改造。3个新增公租房项目1123套房屋已基本完成装修施工,预计4月底交付。芙蓉实业公司管理的住房租赁分散项目第一批装修工程也基本完成,目前正进入验收阶段。

优化策略,深挖核心产品力服务力

“通过老带新引流裂变和技能培训提升来访转化率等方式,一季度项目实现17套6000余万元的销售业绩。”长房·云河玖叙项目营销总监介绍。如今,长房集团各地产项目马力全开,通过短视频、直播、企业团购促销等方式,奋力冲刺目标任务。特别是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2月9日,集团实行年终冲刺计划,17个项目完成既定冲刺任务,实现销售回款5.58亿余元,同比增长4%。

去年,长房物业解决小区业主各类问题24万余起,长房·东郡小区获评湖南省“美好家园”小区。今年,他们深入项目走访调研,举办现场接待日、业主座谈会、服务开放日等活动,通过“优+”点亮行动推进物业品质的持续提升,由此也获得小区业主的极力认可。

近日,集团下属数创科技公司成功取得2项国家商标注册证书,累计获得知识产权超40项。今年一季度,公司顺利中标益阳市加油站油气回收在线监测系统数据监管平台建设及服务器采购项目等两个优质政企客户项目,经营回款突破1800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幅110%。

民生为本,暖心实事惠民利民

作为市属国企,长房集团始终关注民生实事,勇担社会责任。3月12日,长房集团党委、团委走进长房·德政园小区,联合开展“赓续雷锋精神,共建绿色家园”义务植树活动;长房物业公司开展集中清雪行动70余场、2000人次,不间断清雪最长记录超14小时;金溪湾公租房小区,长房租赁与物业公司联合设置义诊区、义剪区、磨刀区,让租户不出小区就能享受生活的便利……

今年一季度,长房集团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捐赠20万元支持永安镇坪头村乡村振兴相关项目建设。通过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浏阳市北盛镇定向捐赠,助力北盛镇乡村振兴“金阳公园”项目建设,进一步挖掘和传承王震将军南泥湾、北大荒红色精神文化,将“红色资源”转化为“产业资源”,推动乡村红色产业振兴。由此,集团也荣获长沙市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先进单位。

2023年底,长房集团又一援藏工程西藏隆子县扎日乡阿让琼搬迁安置点113栋住宅顺利竣工验收,年前藏民搬进了满怀期待的新居,开开心心过了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今年一季度,受藏区冬季恶劣环境影响,项目部对幼儿园、党员群众活动服务中心、卫生室和公厕等配套设施的后续建设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预计将于二季度完成外墙涂料施工工作并实现全部交付。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