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S“律动”床垫招募体验官 可免费试睡15天

SWES“律动”床垫招募体验官 可免费试睡15天
2024年03月28日 17:00 北京晚报

  春分时节到了,春分有平分春季之意,天气将越来越暖和。相较于寒冷的冬季,在春季,人们的睡眠时间会变短,此时更应注意保障充足、良好的睡眠。近日,由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睡眠研究会联合京东消费及产业发展研究院,共同发布的《2024助眠力洞察报告》提到,压力大、长时间作息不规律、寝具不够舒适是影响消费者睡眠质量的三大主要因素。我们应从多方面考虑,帮助自己和家人在春季营造一个舒适的睡眠环境。

  床垫会“律动”更舒适

  长期伏案工作的上班族、长时间埋头苦读的学生,往往存在因同一个姿势太久且缺乏活动造成的不适。为此,我们来到了SWES北京英皇集团中心体验店,想要尝试一番会“律动”的床垫能带来怎样的舒适体验。

  工作人员首先为我们介绍了SWES床垫“律动”的原理:原来是工匠师傅在接近人体腰部、腿部的位置安装了2个律动器,当你平躺在床垫上启动“律动模式”时,有节奏的“律动”便分别从腰部、腿部有序传导,且频率均匀,将放松身体的信号从局部逐渐蔓延。

  床垫的“律动”强度共有3个档位,并可设置10—30分钟的睡眠时间,我们依次体验了不同强度的“律动”效果,感觉身体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放松,当然也可以通过遥控器自己手动选择身体局部放松模式。工作人员表示,如果用户感觉这3个档位过轻或过重,技术人员可将“律动”强度定制化,调整为用户满意的程度。我们浅浅体验了30分钟,身体得到了很好的放松。

  定制化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

  在SWES北京英皇集团中心体验店中还特别设置了测试区,工作人员帮我们录入身高体重,询问了是否存在颈部、腰部的不适,然后通过设备计算给出床垫软硬度的建议。体验店中有1—10级不同软硬度的床垫可供顾客体验,综合身体各项指标和个人喜好,工作人员会推荐更适合每位顾客的定制化床垫。

  工作人员告诉我们,SWES能够根据用户不同的实际情况,通过大数据科学分析,精准匹配弹簧弹性系数和各种材料软硬度,定制床垫专属压力值,让用户拥有适合自己身体特点的床垫。

  而床垫会“律动”的背后也暗藏玄机:原来在研发床垫结构、从全球精选床垫材料、优化律动器翅片外形和材质、精选耐磨损线材……这一切的背后,是SWES经过了五年数百万次测试的成果。为解决噪音问题,SWES床垫探索将多腔体的传动技术改成单腔体传动技术,同时同轴传动技术经过5次迭代,将噪音从60分贝降低到40分贝。针对温控问题,SWES床垫采用电机内部的温控芯片,内置3重温控系统,融入6重安全防护专利技术,采用阻燃材料,可有效保障律动器电机使用安全。律动器振动可达8亿—10亿次,电机负载运行超2万小时,为用户安全使用床垫增加保障。

  春季为帮助大家获得更舒适的睡眠体验,SWES也用心准备了福利!本次特面向北京、上海、杭州、合肥四地的市民,开展床垫“免费试睡”体验活动。SWES免费送床垫上门,顾客可试睡15天。试睡后满意,可享“体验官”特惠价。相关运输、安装和使用环节均免费。

  SWES北京门店地址电话

  ■ 北京英皇集团中心体验店:

  2024年3月6日试营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丁12号英皇集团中心一层103/105/106室

  电话:010-53269059

  ■ 北京富力城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力街3号商业街5-12号

  电话:010-58766288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