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巡查发现危桥存在安全隐患,第一时间上报处理保障村民出行安全

网格员巡查发现危桥存在安全隐患,第一时间上报处理保障村民出行安全
2024年03月28日 17:10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小网格、大服务。网格员是居住环境安全和基层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近日,太仓市浮桥镇牌楼分队网格员张培德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丁泾村6组的3号桥由于建造时间久远,桥体有些开裂,桥板之间缝隙过大,两侧没有护栏,电瓶车在经过的时候若被卡住轮胎容易发生侧翻。

发现这一情况后,网格员第一时间联系了村委会。村委会立即联系相关部门到现场勘查。经确认,该桥定性为危桥,对周边百姓的出行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第二天,开始对桥梁进行施工,施工队员将桥面空隙全部填平压实,最后在桥边竖起危桥标识牌,提醒过桥人员注意安全。

河道安全、路面破损、桥梁损坏等问题会对居民出行造成不便。据了解,浮桥镇网格员将继续发挥“铁脚板”的优势,在每天的巡查中仔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保障村民们的出行安全。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毕荣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