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当涂县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分局坚决打击知识产权侵权

安徽省当涂县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分局坚决打击知识产权侵权
2024年03月28日 17: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当涂县经济开发区市场分局与当涂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紧密合作,成功摧毁一个涉及重大商标侵权的窝点。

该窝点涉嫌销售非法制造的注册商标标识和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数量特别巨大,涉及品牌种类广泛。在获得相关线索后,该分局迅速行动,与执法大队联手展开调查,并邀请注册商标专用权相关权利人参与初步辨识工作。

该分局一直持续深入推进知识产权执法,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采取多种监管手段,针对性地将更多执法力量向假冒行为多发领域倾斜,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有力震慑了知识产权违法行为。

下一步,该分局将继续压实责任,强化知识产权保障。一方面深化落实知识产权服务体制机制,依托当涂县“知识产权管家”新服务模式,持续挖掘辖区企业智力成果,让“知产”变资产、专利变红利;另一方面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为,加强日常监管力度和频次,搭建对企沟通平台、拓宽沟通渠道,做到及时发现问题、正确分析问题、高效解决问题、科学总结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周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