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到田间

来源:咸宁日报

用心用情到田间是咸宁农业科学院技术人员们实干精神的集中体现,是他们从农户实际出发,深入田间地头的真实写照。

作为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的领头羊,农科专家是科技支撑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市农科院一大批农科专家走出实验室,科技助力全市茶叶、果蔬、水产畜牧、粮油、苎麻、农机等种植养殖产业实现新突破,让新技术、新成果在田间地头得到推广应用,把果园、农田、养殖场当作传道受业解惑的“第二教室”,把科技动能推向田间地头、牧场渔场,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促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可持续发展。

今年入春以来,两场冰冻灾害牵动着每一位农技人员的心。市农科院先后多次组织农技人员到田间地头技术指导,帮助农民解决实际困难,培育捐赠良种,送上丰富农技培训课,带去生动的科技服务,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和农民增产增收,为农户们春季农业生产增添信心。

坚持用心、真心、精心,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咸宁农业科学院技术人员们围绕科技助农、科技兴农、科技强农,一件接着一件办、一事接着一事干,将科技“第一生产力”输送到农业一线,实现农业产业“管理水平上台阶、管理质量上档次”。做到只要农民在农业领域遇到生产管理上的困难,他们都积极帮助农民解决难题,提升农业产业发展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咸宁市 农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