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安宁中学教育集团:巾帼向党谱写时代华章 舞动时代彰显靓丽风采

云南安宁中学教育集团:巾帼向党谱写时代华章 舞动时代彰显靓丽风采
2024年03月28日 17:52 人民论坛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暖花开时节,云南省安宁市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 心向党 舞动新时代”健美操比赛在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汇集安宁市内各单位共计22支代表队,云南安宁中学教育集团派出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安宁中学工会教工联队以突出的表现在比赛中获得第二名(二等奖),安宁中学太平学校师生联队荣获优秀奖。

做靓丽女性,展魅力风采。当天,健美操比赛准备阶段,安宁中学教育集团两支联队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战比赛。师生们在每一次训练中全力以赴,反复练习每一个动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不断调整和完善整体表现。

据悉,此次比赛,由安宁中学高中部、初中部、嵩华学校、安宁二小11名教工组成的安宁中学工会教工联队以一套融合中国民族舞蹈元素的民族健身操《我们美丽的家》,通过一系列优美和谐、动感十足的动作组合、浓烈的民族音乐和服饰,表现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和谐与团结、各民族人民的自信与幸福,表达对民族文化的自豪感和认同感,充分展现了安宁中学教工的靓丽风采。

本次比赛中,安宁中学太平学校“巾帼时代”师生联队展示的《健美操》,动感欢快的节奏与灵动轻盈的身姿相得益彰,将拉丁舞与健美操巧妙编排,兼顾着形体仪态和速度力量的健美操,在舞台上充分展现了师生联队的自信优雅、活力阳光的巾帼风貌。

柔肩挑重担,巾帼谱华章。经过激烈的比拼,安宁中学教育集团选派的两支代表队荣获佳绩。成绩的取得不仅仅是对队员们刻苦训练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她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最佳褒奖。

最是一年春好处,巾帼奋进正当时。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安宁中学教育集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增强身体素质的热情,锤炼了团队合作精神。安宁中学全体师生将以更饱满的激情投身到教育教学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向着更高的目标阔步前进,谱写更加精彩的时代华章。(作者:苏雪敏 姜俊超,云南安宁中学教育集团融媒体中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宁中学 云南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