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峰山景区将恢复开放 期待!

妙峰山景区将恢复开放 期待!
2024年03月28日 18: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骜)自从去年遭受特大洪水灾害后,妙峰山景区一直处于关闭状态。昨天,记者前往景区进行实地探访,看到冲毁院墙已经修复,新的标识牌也已就位,景区预计将于清明节前后恢复开放。

  去年7月底,一场洪水让景区被迫关闭。当时看着冲毁的道路、墙壁和标识牌,景区工作人员心里都着急,盼着早日恢复,让妙峰山景区与游客“重聚”。“伴随着重建工程的推进,景区在今年3月中下旬有了较大改观。”妙峰山景区相关负责人刘芬说。

  “全部的修复工作预计5月底才能完成,游客游览时需远离施工场地。目前,通往景区的道路多处处于半幅施工状态,需要提前查询道路信息。由于道路施工,妙峰山景区开放后,暂不接待旅行社等项目。”刘芬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