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重器铸就新起点 常熟理工学院携手中交天和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大国重器铸就新起点 常熟理工学院携手中交天和开启战略合作新篇章
2024年03月28日 15:50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日前,常熟理工学院与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常熟理工学院东湖校区举行。常熟理工学院校长姜建明与中交集团装备事业部执行总经理、中交天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英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姜建明在致辞中对张英明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目标作了简要介绍。他强调,中交天和是大国重器,此次战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教师研修、产学研合作、党建共建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打造校企合作新特色,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努力把签约内容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共谋发展,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英明简要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与常熟理工学院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双方还就搭建产业学院、建立教学实习与就业基地、全面开展产学研合作、举办共建活动、设立中交天和专项奖学金等多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对合作的热切期待和坚定信心,认为此次签约必将是实现双方共赢的新起点。

据悉,中交天和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央企业、世界五百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制造、咨询、掘进、维保、隧道管养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盾构机和海洋船舶等装备的设计与制造,提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领域的一体化服务。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顾秋萍 通讯员 王兆娣 宋佳玲

校对 李海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