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涡阳县市场监管局有序推进药械妆不良反应(事件)监测

安徽涡阳县市场监管局有序推进药械妆不良反应(事件)监测
2024年03月28日 15: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强化药械妆风险监测预警,及时有效防控药械妆安全风险,安徽涡阳县市场监管局有序推进药械妆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确保2024年药械妆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提前谋划早部署。围绕目标考核任务,结合国家药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体系和能力建设的意见》要求,以提质量保数量为目标,做好2023年不良反应报告数据统计分析,总结监测工作经验,科学制定2024年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目标任务。

指导企业早对接。根据企业上年度报告数和实际经营情况,科学分配目标任务数。依托不良反应工作群,开展针对性业务指导,梳理上报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提高企业上报意识和上报水平。

强化检查早行动。将不良反应(事件)监测纳入日常监管工作,监督检查过程中了解被检查单位药械妆不良反应(事件)工作开展情况,督促其积极开展不良反应(事件)收集上报工作,进一步宣传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监测工作与监管工作统筹推进。

2024年,涡阳县市场监管局将在亳州市市场监管局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指导下,采取集中培训、实地走访指导等方式推进全年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涡阳县市场监管局 李发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徽省 市场监管局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