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如皋市市场监管局长江分局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江苏省如皋市市场监管局长江分局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2024年03月28日 15: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根据“3·15”晚会曝光的肉泥、槽头肉等问题产品,近期,江苏省如皋市市场监管局长江分局组织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对使用畜禽肉原料的生产企业、小作坊实施穿透式检查,重点查验原料来源、检验检疫证明、肉制品合格证、进货票据等,检查生产过程中是否存在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和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等现象,关注产品标签与实物是否一致、不同价格的同种产品的异同等。同时,执法人员对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宣讲,督促生产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得采购、加工、经营不符合国家标准或者法律法规禁止的食品。

目前,检查辖区内肉制品生产企业及小作坊3家,未发现相关问题产品。下一步,长江分局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关切,不断加强食品日常监督检查和抽检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冯鹤晔)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