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当涂县黄池市场监管所坚决守住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底线

安徽省当涂县黄池市场监管所坚决守住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底线
2024年03月28日 16: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自2024年春季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安徽省当涂县黄池市场监管所持续加大对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主体监管力度,校园周边小卖部是食品安全的重灾区。

日前,该所对黄池镇亭头中心小学周边小卖部的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预包装食品备案证明)、健康证、商品的进货查验记录、产品合格证明等资质材料进行查验,重点对在售商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店内卫生状况进行严格检查。现场清除了一批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五毛”食品,并对商家依法进行立案调查,为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步,该所持续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压紧压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守住春季校园食品安全底线。(孙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