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县农商银行:品“热辣滚烫” 享“农商服务”

礼县农商银行:品“热辣滚烫” 享“农商服务”
2024年03月28日 16:03 中国甘肃网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一碗麻辣烫,让大江南北的游客们相遇在天水,共同品尝舌尖上的“热辣滚烫”,感受甘肃人民的热情好客。离天水一步之遥的礼县,素有“秦皇故里”之称,兰仓大地也有很多美食值得您一饱口福。连日来,礼县农商银行组建11支青年营销小分队,借天水麻辣烫“火”势,围绕礼县热面皮、麻辣粉、猪油饼、苹果等特色美食,持续开展“扫村、扫企、扫街、扫户”行动,全力保障辖内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收款码、支付结算、信贷等金融需求。截至3月20日,各项存款余额82.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0.5亿元,活动以来办理掌上银行536户、飞天e生活320户、收单有效户132户、信用卡首刷68户、吸收个人存款562万元、发放个人贷款420万元。

“一个理念” 贯穿始终

  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领导班子持续开展进网点站大堂提服务活动,大调研大走访大提升活动,参与到业务营销、对客服务中,问需于民、问效于民,以身作则发挥“头雁”作用;机关部门下沉服务,协助网点开展外拓营销、客户回访、走访维护、产品推介、政策宣讲;营销小分队坚持“服务先行”,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问题,在宣传美食的同时,维护商户收款码、介绍“兴陇e贷”、信用卡等金融产品,并送上了抽纸、纸杯、矿泉水等,促进农商服务快速升温。

上门服务 问需于民

  以共建共享为宗旨,践行“以奋斗者为本”的发展理念,传承“背包精神”,“三铁”精神、家园文化,坚持以业绩贡献为导向的薪酬分配机制,注重在业务营销、风险化解、服务三农等实际工作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全行上下凝心聚力、步调一致。在天水麻辣烫的火热氛围中,营销小分队热情高涨、主动作为、加班加点,深入商铺、夜市、社区、超市等场所,服务商户金融需求,同时,也向周围的顾客宣传我行金融产品,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发放宣传折页,努力做好服务引客、产品留客、感情稳客。

三项措施 提升服务

  自“开门红”活动以来,出台业务营销“周明星”奖励、“日通报、周调度”、组建营销小分队三项措施,全行员工走出三尺柜台,走进街头巷尾、田间地头,持续下沉服务重心,加大客户回访力度,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上门为群众“面对面”宣传,“点对点”服务,用心用情用力把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