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今晚迎“生死战”

北汽男排今晚迎“生死战”
2024年03月28日 16: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卓然)2023至2024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半决赛将在今晚展开次回合较量,北汽男排主场再战河北男排。在三场两胜制的系列赛中,首回合失利的北汽男排必须取胜方能保有争夺决赛门票的机会。北汽男排主教练李牧表示,这几天主要是帮助球员减压,希望他们能在次回合比赛中真正放开去打。

  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双方主要在发球环节争高下。从数据上看,北汽男排发球得分11比8领先对手,但一传到位率却低于对手,这也直接影响了球队的进攻效率。李牧说,对方的实力比赛季之初明显增强,加上士气高昂,进一步促进了发挥。

  对于北汽男排而言,半决赛次回合较量称得上是背水一战,一旦失利将无缘最终决赛。“首回合全队就特别想赢,面对河北男排的强力冲击,队员在场上显得有些犹豫,动作也发紧。这几天,教练组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帮助队员减压,避免再因想赢怕输的心理束缚自己的手脚。不过胜利最终还需要队员在场上拼出来,我们有这个信心。”李牧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汽男排 李牧 半决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