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贝品牌总部就“南京中心不规范闭店”致歉:成立专项工作小组,重议解决方案

金宝贝品牌总部就“南京中心不规范闭店”致歉:成立专项工作小组,重议解决方案
2024年03月28日 16:36 环球网

金宝贝品牌总部公开信

尊敬的中心会员、亲爱的员工及合作伙伴们:

首先,请允许我们就近期南京中心不规范闭店事件给您造成的影响和困扰,表达我们深切的歉意。

此次事件涉及的南京市江宁区景枫中心、建邺区奥体华采天地中心和浦口区江北虹悦城中心,均由南京加盟商独立运营。该公司负责人在未与我们沟通确认的情况下,擅自引入第三方闭店,并任其发布了一系列极其不负责任的、违反品牌规定的闭店措施和言论,更背离了我们长期以来秉承的品牌价值和使命。在得知此事的第一时间,我们立即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前往南京与当地政府部门密切合作,重议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减轻此事件给会员家庭带来的影响。

从2024年3月28日起,金宝贝在全国各地的中心将积极接受需转课的会员,并免费提供「金宝贝早教App」的3合1线上课程,让金宝贝能继续陪伴孩子们成长。

我们必须承认,受到近年来整体经济环境不景气、行业调整变化的多重影响,整个早教行业正在面临巨大挑战。这期间,金宝贝不断通过课程服务创新、经营管理升级,门店优化调整等举措积极应对。无论是金宝贝品牌还是我们的加盟伙伴,都在会员家庭的支持和理解下坚持不懈,共同努力把这份有爱的事业传承下去。

我们坚信,通过共同的努力,金宝贝将变得更加成熟,以更好的服务陪伴每一个孩子快乐成长,支持每一个家庭科学育儿。

衷心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关注。

金宝贝品牌总部

2024年3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