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北京零售市场将新增面积超120万平方米

2024年北京零售市场将新增面积超120万平方米
2024年03月28日 17:31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 胡静蓉)3月28日,房地产服务及咨询公司戴德梁行发布《2024年一季度北京写字楼零售市场报告》显示,一季度,位于亚奥商圈的北辰荟购物中心、丰台区的北京京盛时代购物中心开业后,全市购物中心总存量升至1502万平方米。2024年,北京零售市场预计将有超过120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计划投放市场,项目主要为位于郊区的大体量新建商业项目及位于主城区内传统商圈的城市更新项目。

戴德梁行在报告中表示,近两年来,北京零售市场入市的项目呈多样化、多层次化的发展趋势。在政府“传统商圈改造”、“一店一策”等政策的推动下,传统商圈老旧项目的改造成效也逐渐显现。相关资料显示,2024年北京还将完成西单金融街商圈、西直门商圈等15个商圈的改造升级。“提质升级”、“城市更新”仍将是2024年北京零售市场发展的主旋律。

品牌方面,除各购物中心在积极地丰富和提升其项目内品牌外,各品牌方也在不断地升级和创新其品牌店铺形式。报告指出,首店、旗舰店仍是各购物中心重点关注的对象。2024年北京将持续繁荣首店首发经济,计划引入首店不低于800家。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