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银联卡在线支付,这个APP为海外中国公民提供更多便利

支持银联卡在线支付,这个APP为海外中国公民提供更多便利
2024年03月28日 17:3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银联国际日前宣布,在外交部指导下,“中国领事”APP已支持银联卡在线支付,身处海外的中国公民可使用银联卡和云闪付APP在线支付证件办理费用,中国驻英国使馆现已率先启用该服务。

2021年,外交部推出“中国领事”APP,支持海外公民一键直达驻外使领馆,在线办理旅行证件和寻求领事保护与服务。此次“中国领事”APP开通银联在线支付后,中国公民下载“中国领事”APP,完成注册和认证流程,即可通过在APP内输入银联卡卡号或跳转至云闪付APP等方式,便捷支付护照、旅行证等证件办理费用,境外发行的银联卡和港澳版“云闪付”也可使用。未来,将会有更多驻外使领馆陆续开通该项服务,为海外中国公民提供更多便利。

“中国领事”APP服务范围广泛,不同地区受众支付习惯和当地支付市场环境存在较大差异。在此背景下,银联国际积极发挥自身产品和技术服务优势,与“中国领事”APP协作,一同建设全新线上支付一体化平台,并负责运维工作。这一平台可接入全球各地收单机构,在为用户提供包括银联在内的多品牌支付产品的同时,有效解决了不同市场的资金清算和结算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