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运载货物捆扎不牢滚落,后面小轿车不幸被砸

货车运载货物捆扎不牢滚落,后面小轿车不幸被砸
2024年03月28日 17:50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图为事故发生的现场

扬子晚报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戎芬 记者 梅建明)因货物捆扎不牢或装载不当而引发的事故时有出现,严重威胁着其它正常行驶车辆的安全。近日,南京江宁交警淳化中队民警就处置了一起因货物掉落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据介绍,当天下午2点多,江宁淳化交警中队接到一起警情。报警人称,在该中队辖区G104江宁石子涧路段,自己跟随前车行驶,前车后车厢突然掉下来一堆货物,自己避让不及,货物砸到自己的车辆,所幸无人受伤。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货车车身四周没有做围挡,且货物没有捆扎牢固。货车司机赵某称,当时他驾驶这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行驶到事发地点时,所载的货物突然部分掉落,砸到后方车辆,万幸的是未造成严重后果。

经交警认定,此次事故因货车货物装载未做好安全措施而引起,因此由货车司机赵某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货车装载货物必须捆扎牢固,尤其是装载易散落的货物建议覆盖篷布。如因货物掉落而导致交通事故,要承担事故相应责任。

校对 王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货车 小轿车 交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