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配头孢服下意识模糊,“警”急送医挽回男子一命

白酒配头孢服下意识模糊,“警”急送医挽回男子一命
2024年03月28日 17:50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图为警方送医救下男子一命

扬子晚报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江景轩 记者 梅建明)近日,家住南京江北的一名男子,在饮酒后,又服用头孢,结果产生了严重的药物反应,导致意识模糊。所幸,行走在路上的男子被正在附近巡逻的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第四大队警力发现,及时送医救治,挽回一命。

据介绍,当天下午2点多,江北新区警方第四大队执勤警力在辖区开展日常巡逻工作时,发现一名男子独自在非机动车道上行走,步履踉踉跄跄。考虑到路过车辆较多,担心该男子会发生危险,民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交流中,民警发现该男子身上伴有很浓的酒味。经询问,男子称自己跟家人发生一些矛盾,一气之下在酒后服用了12颗头孢,此时可能是产生了药物反应,感觉头晕,意识模糊。

了解情况后,执勤警力第一时间将该男子扶上警车,拉响警笛,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用时7分钟将男子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同时通知其家人。“谢谢你们,不然后果不敢想!”因发现抢救及时,男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其家人对巡逻警力救助连连道谢。

警方提示:生命只有一次,在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理性对待、冷静处理、珍爱生命,千万不要选择偏激的处理方式。

校对 王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