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农资市场 护航粮食生产

检查农资市场 护航粮食生产
2024年03月28日 17:58 环球网

来源:江西日报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备耕正当时。为切实加强农资市场监管,保障春耕物资安全,近日,南昌县八一乡组织辖区人大代表、统战人士,联合乡农业农村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八一分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农资市场进行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为经营户的农资生产经营证照是否过期、进销货台账是否健全、产品质量是否可靠、价格是否合理等,同时向经营户发放资料、宣传政策,要求经营户守法经营、明码标价、公平交易。对检查中发现的农资产品储存不规范、农资产品进出账不清晰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措施和期限。下一步,该乡将进一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农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农资的违法行为,防止出现劣质农资坑农、害农的现象发生,让农户用上“放心种、放心肥、放心药”,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筑牢粮食安全基石。(徐芬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日报 江西省 市场监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