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山西分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西分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农行山西分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西分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2024年03月28日 16:25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3月27日,农业银行山西分行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西分公司在山西太原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全面、长期和稳定的“信保+银行”合作关系,共同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长期稳定金融保障工作,加快建设山西对外开放新高地。

根据协议,山西信保和农行山西分行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化互信合作、信息共享、系统对接,积极开展信用保险项下融资业务,服务山西高水平对外开放合作。围绕更好发挥出口信用保险风险缓释作用和融资功能开展产品服务创新。双方将着力构建资源、政策、客户准入标准及客户信息共享机制,共同为客户设计保险融资方案,不断满足企业对优质金融服务的需求、积极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

此外,双方将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大力支持“晋创谷”企业、专业镇、专精特新企业和制造业单项冠军、外贸新业态新模式等领域,不断提升服务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金融质效。开辟更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不断深化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合作,加快探索做好科技、绿色、普惠、养老和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的科学方法和实现路径。在服务山西外贸高质量发展,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创新支持山西省企业海外投资项目开拓,做好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深化银保业务联动,加强风险防控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梁晨霄)

编辑:赵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