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绿色供能项目与虹洋热电低碳循环创新示范项目联合吹扫演练顺利开展

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绿色供能项目与虹洋热电低碳循环创新示范项目联合吹扫演练顺利开展
2024年03月28日 16:23 媒体滚动

转自:连云港传媒网

为切实保障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绿色供能项目与虹洋热电低碳循环创新示范项目顺利投入运行,2月23日下午,在徐圩新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见证下,方洋能源科技公司、虹洋热电公司、江苏核电公司三家单位联合开展吹扫演练工作。

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绿色供能项目作为国内首创的零碳创新型供热项目,供热管道全长近20公里,建设难度大,系统复杂,涉及多方单位共同参与建设调试。此次联合演练分设三个现场同时进行,各单位参演人员全程紧密配合,取得了预期效果。本次演练的顺利开展是对联合吹扫方案及应急预案的进一步检验,有效提高了各单位人员对方案的熟练度和应急处置能力,为近期开展正式通汽吹扫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方洋集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