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与子女的共同选择 金手杖全心打造理想的康养生活

长辈与子女的共同选择 金手杖全心打造理想的康养生活
2024年03月28日 17:01 北京晚报

  金手杖艺术团演出。

  金手杖医护联合社区卫生站入户为长辈检查身体。

  模特队的阿姨们。

  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养老”不仅是一个家庭课题,也是时代课题。传统的家庭养老多是子女的日常陪伴、三餐起居。当长辈身体不适、子女工作繁忙无暇顾及时,两代人的生活往往会受到很大影响,因此,选择退休后入住养老机构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选择。如何找到一家让老人开心又舒心,子女可以放心又省心的晚年安居之所?金手杖国际康养社区凭借养老行业十余年深耕经验,以成熟、超前的康养理念、完善的周边配套、独特的文化社群氛围和专业的管理运营体系,为当代老年人重新诠释了幸福晚年的理想模式。

  医养结合·全天候专业照料

  近日,金手杖医护组收到了秦先生一家的感谢信。一年前,秦先生85岁的母亲张奶奶不慎胫骨骨裂。为了让母亲受到更加专业的照护,秦先生将母亲送到金手杖入住护理区。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照护与科学训练,张奶奶的身体日益好转。秦先生惊喜之余也终于放下了悬着的心。

  “医养结合”的养老理念是许多家庭选择金手杖的重要原因。专业的医护团队持证上岗,为入住长辈建立了详细的健康档案;每日上门对长辈进行早访,询问身体情况;长者房间内的红外报警系统与SOS求助按钮一键连通前台,24小时随时应对长者的意外状况;身体欠佳的长辈还可以选择入住护理区,由医护人员定制科学的调养方案;金手杖与北大国际医院等周边三甲医院达成医养结合战略合作,开通就医“绿色通道”,主任医师不定时在金手杖举行义诊与科普讲座,急救中心入驻金手杖国际康养社区一层,可快速到达多家三甲综合医院。

  健康的体魄是幸福晚年的前提,金手杖“医养结合”为长者安享晚年生活、帮助子女解决后顾之忧提供可靠保障。

  银发生辉·共叙天伦

  金手杖是一座活力型长者社区,每一位长者都是自己幸福晚年的主理人。金手杖设立老年大学,开设了20余种兴趣班,重要的节日会有形式新颖有趣的庆祝活动,每年举行很多活动。长辈们可以发挥个人特长,尽情展示才华;也可以“老有所学”,实现退休前未能成行的学习愿望,在氛围浓厚的金手杖社群文化中,让自己的夕阳晚景充实丰盈,熠熠生辉。

  长辈们丰富多彩的日常生活,弥补了子女不能陪伴父母的缺憾,同时也让子女们看到了长辈不为人知的更多闪光可能。在节假日前来金手杖探望父母的子女,经常受邀参加金手杖的庆祝活动。看到舞台上光芒四射的老人,子女既惊艳又欣慰;能够在亲友面前展示个人风采的长辈,内心也充满了骄傲。模特队赵阿姨开心地表示:“小外孙看到我在活动中的模特秀表演后,回到家里逢人就说:‘我的外婆是漂亮的明星!’看来坚持形体练习的努力没有白费,现在我更加自信啦!”

  从专业养老到健康养老,从充盈文化到组建社群,金手杖以脚踏实地的姿态认真深耕养老行业,为上万名长者点亮了幸福晚年,也为子女的孝心找到了出口。经过多年来不断地升级迭代,金手杖适老化设施与周边配套已日趋成熟完善,适老化设计细节满满的社区公共区域与起居房间,配备的图书馆、健身房等各类活动室,可以提供套餐、自助、零点等多种用餐方式的益寿厅、福寿厅两大餐厅,专业的膳食团队、管家团队持证上岗,24小时为长辈提供家人般亲切温暖的服务,国内、国外多条精品旅游线路与专属康养中心,让长辈们一览大江大河、名川峻峰的心愿得以实现。长辈们收获理想的生活,子女牵挂的心有了安稳寄托。

  北京金手杖,养老好地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