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蠡口家具市场2024春季订货会在苏州启幕

中国蠡口家具市场2024春季订货会在苏州启幕
2024年03月28日 17:13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3月28日,中国蠡口家具市场2024春季订货会暨“相高新”杯大宅整装全案设计大赛在苏州家具博览中心举办。来自深圳、长三角等地的重点家具企业、设计师事务所、商协会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家具产业发展新方向、共谋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江苏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冯建华,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相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顾敏,区人大常委会元和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周良兴,苏州市相城区蠡口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陆素明以及区有关部门、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相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吉主持活动。

顾敏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家具行业迎来了转型关键期。相城将切实发挥好蠡口家具的特色产业优势,秉持好“从传统到智能”的发展理念,拓展成“从单品到场景”的产品思路,开创出“从介绍到设计”的营销模式,主动把握智能化和适老化等消费风潮,向新材料、智能制造、数字化设计技术等诸多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探索实践。希望此次活动能让企业商户更好地了解消费者市场趋势,把握消费需求,共同推动家具产业的繁荣发展;期待从设计大赛中发掘和培养更多设计人才,推动蠡口家具在设计理念、产品创新、品牌建设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让蠡口家具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冯建华表示,苏州是我国家具产业发展的重要地区,30多年来,在各级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产业规模与日俱增、效益显著提升,“中国东部家具商贸之都”应运而生,形成家具市场销售、服务一条龙的产业链,为推动江苏家具行业持续稳定发展贡献了重要的力量。本次春季订货会与设计大赛同时举办,是一次创新尝试,展示了家居设计领域的前沿探索,也为产业转型提供了有益参考,进一步激活家居消费潜力,助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陆素明表示,此次订货会不仅是一次行业的盛会,更是一次市场的盛会。蠡口家具行业协会将以更加开放的态度、更加朴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思维,推动市场的优质化发展,激发市场、商场、商户以及每个蠡口家具人的信心和动力,实现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买家具 到蠡口”注入新活力、新内涵。

活动中,8大商场现场签约,整个市场预计销售额超20亿元。接下来,蠡口国际家具城广大商户将积极抢抓市场机遇,深化务实合作,拓展家居产业、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产业集群,多措并举优化消费供给,深度激发消费活力,全面释放消费潜力,为相城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