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雹“怜香惜玉” 贵安樱花园未受影响 花海浪漫依旧

冰雹“怜香惜玉” 贵安樱花园未受影响 花海浪漫依旧
2024年03月28日 17:51 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李思瑾) 3月27日晚,贵阳及周边地区出现短时强降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3月28日早上,记者实地探访贵阳贵安樱花园内观景台、繁樱广场等主要基础景观点,尽管遭遇大雨冰雹,但樱花树花况良好,除树下有轻微落花外,花海浪漫依旧。

贵安樱花树花况良好贵安樱花树花况良好

  据贵阳贵安樱花园服务工作保障组工作人员介绍,3月27日下午4点左右园区内也下了一阵暴雨,雨后园区樱花有零星花瓣凋落;晚8点半左右又开始下雨,降雨约2小时,幸而未下冰雹,对樱花园景观影响不大。

  目前樱花园已进入盛花期,整个园区的浅粉色早樱的开花面积已超过90%,深粉色晚樱也逐步开始开放。目前园区开花面积大、观赏效果好的区域在观景台附近、繁樱广场、湖畔路沿线。

雨后的贵安樱花园游人如织雨后的贵安樱花园游人如织

  2024年樱花季,贵阳贵安从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需求出发,新增多个“园中园”业态服务区。繁樱广场位于园区中部最大的连片樱花林。3月30日将举行“繁樱游乐会”,游客可免费参与旱地龙舟、超级碰碰球、保龄球、飞盘九宫格、投壶等多个趣味游戏,还可获精美小礼品。

  贵安樱花园非旅游景区,无门票收费项,且无需预约直接入园游览。自驾游客搜“贵安樱花园P1停车场”或“贵安樱花园P2停车场”导航就能抵达,停车后乘坐免费摆渡车入园;摆渡车抵达游客中心后,游客可选乘不同线路的观光车,分散前往园区内各区域游览。

  值得一提的是,赏樱旅程所涉及到的如车辆、文娱业态等收费项目,均遵循游客意愿自由购买,绝无强制消费和捆绑消费。

  一审:罗亚楠 邵梦洋

  二审:李柏杉 袁小娟

  三审:李 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