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金融推进月|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2月理赔报告发布: 重疾出险年轻化,恶性肿瘤仍是头号杀手

普惠金融推进月|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2月理赔报告发布: 重疾出险年轻化,恶性肿瘤仍是头号杀手
2024年03月28日 16:54 媒体滚动

转自:台海网

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始终坚持客户为先的服务宗旨,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积极兑现保单承诺,守护万千客户的幸福平安。

近日,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发布了2024年2月理赔报告,报告显示,当月完成1100件理赔案件处理,赔付理赔款2043万元,日均完成38件理赔案件、日均赔付超70万,当月最高赔付101万。其中,重疾赔付金额占比超7成,医疗赔付件数占比超8成。

【重疾出险年轻化,恶性肿瘤仍是头号杀手】

赔付数据显示,2月重疾理赔金额达1455.2万,占比超7成。月度五大赔案中,其中三位客户年仅二十五岁,另外两位客户也仅四十岁出头,由此可见,重疾出险愈发年轻化;同时,五位客户均因恶性肿瘤申请重疾理赔,恶性肿瘤仍是威胁健康的头号杀手。

年轻人往往都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而努力,然而,未来也是充满不确定的,特别是刚毕业的年轻人,收入有限,一旦遭遇重疾风险,不菲的治疗费用将让自己和家庭承受巨大的经济压力。因此,建议广大客户,投保要趁早。越早投保,往往身体情况较好,能获得较好的核保结果,同时,越早投保费率越低,更适合收入还不高的客户。用一笔不大的保费支出,换取一份安心、稳妥的保障,抵御风险,守护自己和家庭的美好未来。

【理赔案例:二十五岁确诊重疾,百万理赔款守护康复】

25岁的客户孙先生从小在一个有爱的家庭中长大,大学毕业后选择回到父母身边就业,孙先生一家的幸福生活正在起航。然而,风险总在人们毫无防备的时候来袭,2023年12月,客户孙先生体检发现甲状腺肿物异常。2024年1月,孙先生到医院就诊,在医生的建议下做了穿刺活检,病理及免疫组化均提示甲状腺乳头状癌,后又进行了甲状腺癌根治术。因治疗及时,孙先生术后恢复情况良好。

孙医生出院后,其母亲想到自己早在2017年为孩子投保了一份平安福17保险产品计划,很快,她拨通了平安人寿的理赔报案电话。

接到客户孙先生的理赔申请后,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走访核实事故经过,经审核,孙先生情况符合所购险种的重疾及医疗责任,公司快速给付101万余元重疾及医疗保险金。

职业生涯刚刚开始的孙先生,在遭遇重疾突袭之初,是慌乱且无助的,但父母的关爱、对现代医学的信任以及平安人寿及时的赔付,都给了他足够的信心,使他能够战胜病魔,重拾对生活和工作的希望。定期体检,能帮助我们发现并预防潜在的健康风险,而一份足额的保障,让我们有足够的底气抵御未知的风险。

平安人寿厦门分公司将持续牢牢树立“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理念,传递有温度的保险服务,普聚金融服务,惠及千企万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