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首发智电插混SUV 开启智电赛道新征程

雪佛兰首发智电插混SUV 开启智电赛道新征程
2024年03月28日 17:15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3月27日,上汽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宣布推出首款智电插混SUV——探界者Plus,预计将于4月在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作为首款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标志性产品,雪佛兰探界者Plus汇集全球优势资源,凭借新一代PHEV智电插混系统,加持解构主义创新设计与智舱智驾科技等多重领先技术,剑指 “合资最强插混SUV”。

领先科技:新一代PHEV智电插混系统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雪佛兰大胆进军智电赛道的背后是对自身制造实力和新能源技术的强大信心。在动力技术方面,探界者Plus率先应用上汽通用汽车新一代PHEV智电插混系统,赋予车辆强劲电驱性能,超低能耗表现以及超长的续航里程。在PHEV智电插混系统的加持下,车辆可实现百公里最低1.39升综合油耗、超1000公里续航里程、零百加速仅6.8秒、匮电工况下零百加速仅6.9秒的出色表现,在行业内做到无惧匮电、全工况一条龙,展现出领先同级的强大优势。

在品质保障上,PHEV智电插混系统按照通用汽车全球最严苛的测试规范进行了长达48个月全面试验、1500万公里当量的台架耐久测试,以及数百万次的台架启停试验和客户滥用、误用场景的模拟耐久试验,覆盖子系统、总成、整车性能及全工况、全温域、全场景下的各类耐久试验,展现出大平台高标准,高品质的产品保证。

依托上汽通用全链路技术体系实力以及安全品质的产品质量,雪佛兰首款智电插混SUV实现了比日系车更省油,比德系车更性能,比自主品质更高,同时自带美系车的高安全,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优势,可谓名副其实的“合资最强插混SUV”。

设计语言:美式经典与解构设计的融合

作为SUV开创者的全新力作,探界者Plus在设计外观上也进行了大胆的突破与创新。采用雪佛兰全球新一代设计语言,探界者Plus不仅传承了美式经典SUV力量感外观,还首次融入了雪佛兰创新的解构主义设计。在展现经典美式风格的同时,紧跟当代时尚审美潮流,融入未来机械感的设计元素,展现出打破常规的独特个性,带来强烈风格辨识度。

车身外观设计平衡了传统硬派与年轻时尚感,蜂窝状的前脸,宽体的车身、硬朗的线条让整车充满动态力量感,展现出更为年轻化的风格。D柱的独特设计,既保证了平滑的车顶弧线给予后排更充裕的头部空间,又确保了后备箱的阔绰装载能力。外观套件配备了悬浮车顶、LED尾灯、方形轮拱搭配19吋十辐轮毂,整体设计大气利落,风格鲜明。同时,探界者Plus将提供RS及ACTIV两种内外饰设计风格,满足不同群体对于个性设计的追求。

同时,除探界者Plus外,雪佛兰另一款王牌产品——首款奥特能纯电SUV也将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共同开启智电赛道新征程。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符成表示:“雪佛兰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背靠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智电科技与近30年的电气化技术储备,以及上汽通用汽车强大的新能源技术全链路体系实力,雪佛兰将坚定不移地加速推进在新能源、智能化赛道上的产品布局,推动品牌全面焕新。”

凭借在SUV领域近90年的匠心制造,雪佛兰拥有庞大而丰富的SUV产品线。其中,明星车系探界者历经20年三代演变,已收获超过470万忠实拥趸,是全球最畅销的中型SUV之一。作为全新一代车型,探界者Plus智电插混SUV将为消费者带来覆盖全场景的高品质、高安全、高价值感的智电出行新体验。在雪佛兰进入中国20周年之际,雪佛兰将继续秉承“Never give up永不放弃”的品牌精神,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坚定不移地加速发力新能源与智能化赛道。

当前,新科技、新理念、新边界被不断突破,产业形态、消费理念、商业模式在加速迭代,汽车行业正面临新能源与智能化的飞速转型期。面对汽车行业百年未有的大变革和巨大挑战,上汽通用汽车将持续聚焦消费者对“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全新科技和出行生态的需求,通过科技赋能,以创新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引领智慧出行,成就美好生活。

栏目主编:李吉 文字编辑:阚静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