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老字号新国潮等领域 北京将打造北京直播电商品牌IP

聚焦老字号新国潮等领域 北京将打造北京直播电商品牌IP
2024年03月28日 17:26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何倩 乔心怡)3月28日,根据北京市商务局发布消息,《关于促进北京市直播电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2024—2025)》发布。措施指出,北京市商务局将“打造北京直播电商品牌IP”作为重点任务之一。北京市商务局将聚焦老字号新国潮、潮玩新时尚、餐饮新零售、智能新家居、美妆新国货等北京优势产业和特色领域,支持推出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知名度、附加值高的“北京直播品牌商家榜单”,提升对本地品牌商家和产品的辐射带动作用,助力打造有影响力的“北京品牌商家”IP。

此外,结合北京文化内容、文旅艺术资源富集优势,北京市商务局支持企业深入挖掘直播与历史、艺术、知识等结合点,带动本市直播电商向高品质、特色化方向发展,通过直播更好地推介城市、擦亮品牌、打开销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直播电商 商务局 北京市 直播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