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和连云港“手拉手”官宣,江苏整体入春!

盐城和连云港“手拉手”官宣,江苏整体入春!
2024年03月28日 17:32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交汇点讯 3月28日下午,盐城和连云港相继官宣入春,至此,江苏整体入春!让我们尽情享受惬意的春天吧!

前天,江苏气象发布江苏整体入春进程图,江苏13市仅有盐城和连云港未入春,没想到不到两天,这两市于今日“携手”入春。

据盐城气象:这次的入春过程可谓是“拖拉”而又充满期待。在立春之后,盐城的天气经历了多次的冷暖交替,使得春天的脚步显得有些迟缓。然而,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春天的气息也愈发浓厚,根据连续五日平均气温稳定超过10℃的入春标准,21日盐城东台市最早入春,28日射阳、滨海和大丰最晚入春,其余四个县市区于26日入春。

据连云港气象:3月26日,连云港市正式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天!真正的春天来了,气象学上定义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达到10摄氏度即为入春,连云港常年入春时间为3月29日,今年入春时间与常年接近。

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为主,气温回升。3月28日20时至3月29日20时,全省多云到晴。最高温度:全省24~25℃;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全省西南风转偏东风,风力都是4-5级阵风6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