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依巴克·宣讲】乌市沙区:“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开讲

【沙依巴克·宣讲】乌市沙区:“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开讲
2024年03月28日 17:39 新疆网

核心提示:近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西山街道“小故事抒发大情怀”宣讲活动在社区举办,标志着2024年西山街道“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正式开讲。

近日,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西山街道“小故事抒发大情怀”宣讲活动在社区举办,标志着2024年西山街道“强国复兴有我”百姓宣讲正式开讲。

活动中,沙依巴克区西山片区工会联合西山街道邀请市优秀拥军志愿者周贇、区文明家庭代表常凤仙等6名志愿者,讲述自己或身边的感人故事。讲述者们从百姓视角,给大家讲时代精神、讲使命担当、讲家风传承,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从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场居民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作出贡献。

下一步,西山街道将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感召作用,用群众的语言、身边的故事开展宣讲,在地区群众中全面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着力推动理论宣讲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感悟发展成就、展望美好前景,在思想共振、心灵共鸣中凝聚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斗志。

供稿:沙依巴克区总工会、西山街道

通讯员:王小印、李想

来源:沙依巴克区零距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志愿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