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客流不断,南京鸡鸣寺路临时交通管控

赏花客流不断,南京鸡鸣寺路临时交通管控
2024年03月28日 17:50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3月28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李飘羽) 今天是周四,虽然不是周末,但前往南京鸡鸣寺路赏花的客流较大。当天,南京交警一大队对鸡鸣寺路采取南向北单向交通管控、北京东路台城大厦路口(往鸡鸣寺方向)交通管控的措施。

交警提醒,鸡鸣寺路周边停车资源不足,现有停车设施(西家大塘路段路边停车位)基本已被周边居民车辆使用。私家车可停放在周边的凯瑟琳广场停车场(407个)、荔枝广场停车场(513个),步行到鸡鸣寺牌坊的时间约10—15分钟,但以上商业体本身周末客流量也比较大,所以车位也不会太宽裕。

据此,南京交警建议市民朋友到鸡鸣寺路赏樱尽量乘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1、可选择地铁3号线、4号线,或乘坐11路、20路、48路等多条线路公交;2、客流量较大时,地铁会有临时限流,鸡鸣寺站5号口只进不出、6号口只出不进,1、4号口正常进出,市民也可以反向游览,从台城出发沿鸡鸣寺樱花大道游览。

此外,工作日视情禁行机动车;周末8:30-15:30禁止机动车双向通行,17:30后根据路内人员情况视情继续或解除管控。

校对 王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南京市 地铁 交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