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甘谷县总工会贴心服务暖人心

甘肃省甘谷县总工会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4年03月28日 19:02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近日,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2024年“春风行动”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在甘谷县火车站广场举行,全县共集中对外输送劳动力800余人,先后赴江苏、上海等地有序返岗就业。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方便面20箱、矿泉水20扎,并叮嘱他们及时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重视安全生产,同时,通过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职工互助保障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切实帮助求职者掌握维权信息,提高依法维权的能力,引导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劳务就业,贴心服务让求职者内心倍感温暖。

同时,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入推进“春送岗位”系列活动,积极为广大农民工朋友送岗位、送政策、送法律,全力做好稳岗就业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好广大劳动者的根本利益,为建设幸福甘谷贡献工会力量。

(甘肃工人报 刘丽坪)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