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经济”登场,前滩31将开展9场新品发布

“秀场经济”登场,前滩31将开展9场新品发布
2024年03月28日 19:3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生机盎然的绿植装点下,身着各式精致礼服的模特依次走上秀场,如梦似幻……2024秋冬上海时装周已拉开大幕,近日,本季时装周“NEW BUND空间发布”如约而至位于浦东的前滩31,与全城时尚地标一同展现上海作为时尚之都的魅力。

当晚的开幕秀品牌the bridal by the atelier,是马来西亚高定品牌THE ATELIER旗下更为年轻时尚的独立婚纱品牌,由鞋履大师Jimmy Choo周仰杰博士担任导师兼创意总监倾力参与打造。精细雕琢的工艺、时尚前卫的设计,让前滩31演艺中心黑匣子展演空间变身“造梦时空”,令人赏心悦目。

“前滩充满魅力和创造性,第一次来到前滩31做秀,这里的文化氛围、优雅的环境,让艺术家、设计师可以找寻到很多灵感。”Jimmy Choo周仰杰博士说。

“NEW BUND 空间发布”专注于高定、礼服、婚纱、新中式等不同类别的海内外品牌。本季上海时装周“NEW BUND 空间发布”将聚集16个国内外品牌共同呈现风尚RUNWAY及SHOWROOM,开展9场新品发布演绎时尚作品:创立于2009年的高定婚纱品牌泊雾Mistbywoo展现“力量感古典气质美学”;中国高定品牌倒叙结合传统中式设计元素表现新中式时尚美学理念;西班牙高定品牌PRONOVIAS呈现高贵优雅的设计;西班牙高奢品牌PRONOVIAS以精致手工蕾丝、刺绣工艺展现婚纱内核;中国品牌WOOSELECT诠释手工婚纱礼物的独特魅力等。

作为上海首个集结演艺、商业、办公、酒店四大业态的全新一站式生活目的地,前滩31已成为浦东具有代表性的高品质首发地标。“黑匣子展演空间可灵活满足不同类型展演活动需求,2500座的专业大剧场可以成为时尚大片理想的拍摄场所,还有酒店、商业等配套,多元业态结合形成了前滩31的特有优势。”前滩31文娱商务活动总监兼市场推广部市场部副总监李炜炜介绍,前滩31拥有DFW时尚文化复合空间等创新业态,今年还计划引进多部知名原版音乐剧,通过首店、首演、首发等继续擦亮时尚地标的名片。

本季上海时装周以“链象生新”为主题。从“城市名片”升级为“城市邀请函”,上海时装周不断引商流、聚人气,吸引五湖四海的宾朋来上海观秀、逛展、体验特色时尚消费,打造独树一帜的“秀场经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时装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