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财两空!女子为求复合花20余万做法事女子为求复合请大师做法事被骗20余万

人财两空!女子为求复合花20余万做法事女子为求复合请大师做法事被骗20余万
2024年03月28日 19:44 媒体滚动

转自:法治日报

【人财两空!#女子为求复合花20余万做法事##女子为求复合请大师做法事被骗20余万#】近日,安徽省黄山市祁门县公安机关破获了一起“请大师做法事”诈骗案。受害人雷女士为了挽回前男友,在网络寻找“情感大师”,因此结识了祁门县江某某。江某某谎称可以通过在泰国上班的“姐姐”找“大师”,远程帮雷女士“做法事”,让其前男友回心转意。雷女士深信不疑,后又为找工作等事宜继续寻求“大师”帮忙,陆续被江某某骗走20余万元。一切“法事”做完,雷女士未能如愿,而江某某却突然失联。惊觉受骗的雷女士选择报警。祁门警方迅速展开侦查,抓获诈骗嫌疑人江某某,挽回了雷女士部分财物。目前,该案已被依法移送审查起诉。(全媒体记者范天娇视频李宗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被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