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广德市誓节市场监管所开展学校食堂培训

安徽省广德市誓节市场监管所开展学校食堂培训
2024年03月28日 17: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及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素质,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日前,安徽省广德市誓节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学校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题培训。学校有关负责人、食品安全员、学校食堂管理及从业人员等20余人参加。

会上,该所工作人员详细解读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剖析学校食堂存在的问题、学校食堂工作重点和食品安全事故预防等重要事项;强调各项制度落实、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索证索票等方面的规范做法;传达省、市关于学校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的有关工作要求,督促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及时防范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同时,对校园食堂食品安全事件案例进行讲解和分析,通过以案示警的方式,进一步压实各方主体责任。

通过培训,使学校负责人、学校食堂管理人员、从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基本的食品卫生法律法规以及食品安全知识,明确了岗位职责,提高了食品安全责任意识。(马灵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