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海市数字广告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征集启动!

2024年上海市数字广告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征集启动!
2024年03月28日 19:02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为进一步总结和推广本市各相关单位在广告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创新做法,市市场监管局决定面向本市广告行业开展2024年度上海市数字广告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征集。

征集范围

案例征集涵盖上海市数字广告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各主要方面,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案例:

(一)在强化科技创新方面,打造数字广告科技研发前沿地,探索数字广告经营新模式、新业态,广告业应用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开拓新型广告媒介阵地,实现广告传播渠道、营销模式和场景应用创新,满足数字生活、数字文化、公共服务新需求的典型案例。

(二)在提升创意水平方面,打造创意创新输出地,开展广告创意赛事节庆活动,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技能竞赛,加强广告创意人才培养,结合数字化媒体特征提供广告设计、制作和发布一体化服务,创作易于数字化传播的高水平原创作品及公益广告作品的典型案例。

(三)在推进产业集聚方面,打造产业全链集聚地,通过产业园区等各类载体和服务平台建设,聚集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验证、监测、分析、数据管理等广告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打造产业孵化器,整合行业资源,促进广告业与地方支柱产业、主导产业、特色产业等深度融合赋能其他行业发展的典型案例。

(四)在促进国际交流方面,打造内外循环联结地,服务“一带一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推进中外广告业交流合作,拓展广告业务海外布局,打造跨境数字广告服务平台,开展广告领域跨境贸易,助力本土品牌出海和国际品牌落地的典型案例。

(五)在提升产业能级方面,打造广告产业发展先导区,推动数字广告标准制定、建立广告企业管理和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提升广告产业大中型事业单位竞争能力、支持广告产业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开展广告企业“大帮小”行动、建设服务各行业中小微企业的广告服务平台的典型案例。

创新案例应在行业内具有创新性和示范性,并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推进上海“国际数字广告之都”建设、推进上海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申报工作

(二)征集方式。请各申报单位通过征集系统在线申报案例(网址:https://fw.scjgj.sh.gov.cn/alc/case/innovation.jsp),《2024年度上海市数字广告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申报表》(见附件1)加盖公章后扫描上传。

2024年度上海市数字广告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将在2024年上海国际广告节上正式发布。

入选“上海市数字广告业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的单位将获得荣誉证书,通过官方渠道进行统一发布和推广,创新案例将编印成册,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效应。入选情况将抄告上海市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财政扶持资金、上海市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上海市商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等项目管理推进和认定单位予以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