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总工会:推进“能级工资”集体协商促进职企双赢

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总工会:推进“能级工资”集体协商促进职企双赢
2024年03月28日 19:18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为有效发挥集体协商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发展中的作用,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总工会近日指导富川瑶族自治县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召开“能级工资”集体协商会议。

协商会上,职企双方本着对职工利益和公司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广西壮族自治区企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实际情况,就岗位工资、能级工资、教育培训和职工文体活动四个内容进行了商谈,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反复协商,双方代表最终达成共识,形成《富川瑶族自治县供水有限公司能级工资集体协议(草案)》。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了《富川瑶族自治县供水有限公司能级工资集体协议(草案)》以及工资集体协商过程的说明后,双方代表现场签字确认。

(广西工人报通讯员 梁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