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高速公路养护公司:全力做好春季高寒高海拔高速公路保通工作

青海省高速公路养护公司:全力做好春季高寒高海拔高速公路保通工作
2024年03月28日 19:40 中国金融信息网

转自:新华财经

        近期,青海省内部分地区春季降雪不断,青南地区降雪较严重,给高速公路通行安全带来一定影响。为确保广大出行车辆和群众的安全通行,青海省交控集团高速公路养护公司青南分公司全力以赴保障出行群众生命安全,第一时间奋战在清除春雪的第一线。

        在寒风、大雪天气中,青南分公司养护人员不分昼夜持续清雪保通,采用多种实际清雪保通措施,出动大量清雪车辆和设备,不间断对积雪路段进行清理,并组织人力对桥梁、匝道等重点区域路段进行人工除雪,在易滑路段撒布融雪剂,防止积雪结冰,及时清理路面积雪和障碍物,确保道路标识清晰可见。

        为最大程度减少对出行车辆的影响,青南分公司连续部署作业超过30个小时,为高速公路畅通保驾护航。截至3月27日,青南分公司清理积雪积冰1370公里,清除路面积雪积冰98万立方米,累计出动清雪保通人员132人次、机械设备17台班,撒布融雪剂10吨、防滑料3立方米,疏通滞留车辆250余辆。

编辑:穆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海省 高速公路 路段 高寒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