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教中心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市职教中心开展职业技能培训
2024年03月28日 20:00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讯(王天祥)近日,市职教中心创业实践基地邀请尉迟铄皊、赵亚琦、薛晓晓、薛金楠4位来自企业的老师,分别在众创空间、汽车美容等实训基地为215名学生开展陶艺基础认知、短视频直播、菜鸟驿站、汽车美容太阳膜等项目的职业技能培训。

陶艺基础认知培训。陶艺是一门古老而又充满创意的艺术形式。培训内容包括陶艺材料的选择与准备、基本造型技法的练习、陶艺作品的创作与设计等。通过陶艺基础认知培训,学生可以了解陶艺的历史渊源、基本技法以及市场应用。

短视频直播培训。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移动设备的普及,短视频直播已经成为一种新兴的营销方式。培训内容包括短视频拍摄与剪辑技巧、直播平台的选择与运营、直播内容的策划与实施等。通过培训让学生们懂得了如何制作高质量的短视频,掌握直播技巧,明白了如何才能提升观众互动和转化率。

菜鸟驿站培训。菜鸟驿站作为物流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广大创业者也提供了丰富的创业机会。培训内容包括快递业务的操作与管理、客户服务与沟通技巧、安全意识与应急处理等。通过菜鸟驿站培训,学生们了解了快递行业的运作流程、管理技巧以及服务标准。

汽车美容太阳膜培训。近年来,汽车美容行业发展迅速,车衣贴膜作为其中的一项重要业务,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培训内容包括车衣的选择与鉴别、贴膜技巧与注意事项、客户沟通与售后服务等。基地通过汽车美吧车衣贴膜培训,让学生们学习车衣贴膜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掌握不同材质车衣的特点和适用场景,逐步提升车衣贴膜技能。

下一步,该校创业实践基地将会继续提供多元化的技能培训和实践机会,帮助学生们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提升创业能力和成功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创业 直播 菜鸟驿站 邯郸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