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晴暖回归,一日“两季”!

明天晴暖回归,一日“两季”!
2024年03月28日 20:01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今天的雨水正好赶上早高峰,局部累积雨量中到大,受雨水打压,今天气温不高,温差较小,全天在12℃~15℃之间。风力仍较大,西北风有4~5级。体感偏湿冷。

白天雨水逐渐减小,但是天空黑压压地持续了一整天,让人心情不免有些低落。步行街上的人们打着伞,有的还戴上帽子,裹紧外套。“下雨天身上都湿了,风一吹非常冷,这天气变化太快了,希望能尽快告别湿漉漉的环境。”一位市民告诉记者。

周五周六上海又是温暖明媚的春日体感,昼夜温差大,早晚偏凉,最低气温在12~15℃,白天最高气温可攀升至25℃附近。

今天夜里天空进一步打开,明天以晴到多云为主,阳光回归,气温冲高,预计最高气温可以达到26℃,有些初夏的意味,但早晚气温仍在低位,仅有11℃,昼夜温差达15℃。

多数人面临穿衣“乱到心塞”的局面:多穿一件嫌热、少穿一件则冷。大家“洋葱式”穿衣法需要学起来。西南风3-4级,相对湿度在85%-30%。

另外,受北方颗粒物扩散影响,今天夜里到明天上午有轻度霾,易感人群注意防护。

双休日天气总体不错,多云为主,午后气温仍在高位,有洗洗晒晒的活儿要抓紧了,下周高空短波槽活动频繁,有一波阴雨即将上线,阴雨打压,气温逐渐走低,下周三起最高气温重新回到20℃以内,初春时节,气温还没有稳定,还是要适当春捂。

记者 / 邵林峰 瞿煌俊

编辑 / 孙超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气温 雨水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