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怪叔叔”在干什么?智利舞台剧《城镇清洁工》在世界戏剧日庆典晚会上演!

这些“怪叔叔”在干什么?智利舞台剧《城镇清洁工》在世界戏剧日庆典晚会上演!
2024年03月28日 17:58 媒体滚动

转自:河北新闻网

【这些“怪叔叔”在干什么?智利舞台剧《城镇清洁工》在世界戏剧日庆典晚会上演!】#世界戏剧日庆典晚会上演#很久以前,在一座山上,有一个由无形的存在组成的城镇,他们通过自然的循环与彼此相连!3月28日,2024世界戏剧日的庆典活动举办世界戏剧日庆典晚会,来自智利的拉韦利亚剧团带来了舞台剧《城镇清洁工》,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获得观众阵阵掌声。据了解,该活动由国际戏剧协会(国际剧协)与中国戏剧家协会共同主办,世界级演出团队同时亮相世界戏剧日庆典晚会,首次以“百姓戏剧”为主题开展专业交流。详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城镇清洁工 舞台剧 戏剧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