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总工会开展巾帼劳模宣讲暨女职工普法宣讲进校园活动

襄阳市总工会开展巾帼劳模宣讲暨女职工普法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8:57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3月26日,湖北省襄阳市总工会、樊城区总工会“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巾帼劳模工匠宣讲、女职工普法宣讲走进襄阳市第二十中学。30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活动现场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直播,浏览量8000余人次。

大国工匠、全国劳动模范孙红梅宣讲 任梦圆 摄大国工匠、全国劳动模范孙红梅宣讲 任梦圆 摄

此次活动特邀大国工匠2019年度人物、全国劳动模范、荆楚巾帼劳模工匠宣讲团团长、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三工厂首席技术专家孙红梅,讲述自己如何从一个普通的农村孩子到成长为一名杰出劳动者的心路历程。她用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心得,鼓舞青少年争做时代新人,努力成为劳模精神的践行者,用劳模精神激励引领广大师生立足岗位奋进新征程。

活动现场,学生代表为孙红梅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献上漂亮的鲜花,表达对全国劳动模范的敬意。

活动还邀请樊城法院定中门法庭负责人陈丽婷,以《与法同行,守护少年的你》为题,结合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典型案例和审判实践,教导学生们怎样预防违法犯罪、怎样用法律的手段保护自己,增强未成年人法治意识。

襄阳市第二十中学师生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梅玫,樊城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齐光伟,樊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金荣参加活动。(冯思荟 王亚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