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行车需谨慎,两轮摩托跟车太近追了尾

雨天行车需谨慎,两轮摩托跟车太近追了尾
2024年03月28日 19:10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张爱国 记者 梅建明)雨天行车,机动车驾驶人视线容易受阻,且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减小,同时驾驶人的情绪也易受到天气影响,再加之容易发生交通拥堵等因素,造成雨天行车安全系数降低,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近日,南京江宁东山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该中队辖区金箔路小龙湾路口,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所幸现场无人受伤。

接警后,江宁东山交警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是一辆红色轿车和一辆摩托车发生了碰撞,摩托车倒在路边,两车不同程度的受损。民警经询问得知,这起事故是摩托车驾驶员跟车太近所致。

经了解,事发时,王某驾驶摩托车紧跟在前方小轿车的后面。当行驶至金箔路小龙湾路段时,前车为躲避突然窜出来的一只流浪猫,急踩刹车减速,而后方的摩托车由于跟车太近,雨天路滑,刹车不及,导致发生了追尾。

经调查,民警判定摩托车车主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示:雨天路面湿滑,制动距离增大,请广大驾驶员注意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校对 王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摩托 摩托车 交通事故 民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