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辛苦考取驾照却大意丢失,多亏民警及时找回

女子辛苦考取驾照却大意丢失,多亏民警及时找回
2024年03月28日 19:50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扬子晚报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南特宣 记者 梅建明)“南京的警察太神速了,这是我刚刚辛苦考出来的驾照,才丢失就被警察送回,为警察叔叔的高效工作点赞!”近日,家住南京浦口的李小姐对警方的快速行动赞叹不已。

据介绍,当天下午2点多,南京浦珠路警务査报站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浦珠中路浦厂小区公交站台前,遗失有一本驾照。民警捡起来后,发现周围并无旁人,肯定是失主并未发觉丢失了驾照。

图为民警送还丢失的驾照图为民警送还丢失的驾照

随后,民警根据驾照上的相关信息,联系到证件的主人李小姐。此时的李小姐并没有发觉驾照丢失,经查找这才发现确实遗失了。李小姐表示,这段时间外出办事挺忙的,可能不经意间驾照从包里带出来遗落在路上,而且这本驾照是自己辛苦了大半年才考出来的,多亏民警帮助,这才及时找到驾照。随后,李小姐前来取回驾照,并对民警的及时快速帮助连连点赞。

警方提示:群众外出出行时一定要保管好证件、手机等贵重物品,尤其在乘坐交通工具出行上下车时,要检查随身携带的证件和行李物品,给自己出行留有充足的时间余量。如果有证件或者物品丢失,一定要及时报警或者寻找就近民警寻求帮助。

校对 王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民警 证件 南京市 警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