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2024年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向阳花”行动启动,刘汇出席

长沙市2024年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向阳花”行动启动,刘汇出席
2024年03月28日 20:13 长沙晚报

稿源:长沙晚报

2024-03-28 20:13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28日,长沙市2024年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向阳花”行动启动仪式暨家庭教育“一法一条例”宣讲会在长沙市实验小学举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汇出席。

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向阳花”行动纳入了2024年湖南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这也是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首次纳入全省民生实事项目。今年,长沙将完成“1100场线下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和实践活动,线上线下家庭教育指导服务34.9万名家长”的目标任务,并深入开展长沙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六大行动。活动中,市妇联代表牵头单位围绕“向阳花”行动工作基础、任务指标、实施路径作总体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教育局、望城区、浏阳市分别作表态发言,长沙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核心专家、湖南农业大学副教授胡楚迎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开展宣讲。

刘汇指出,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立德树人,把握家庭教育工作的基本方向。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民生实事优质高效完成。要巩固提升成果,打造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长沙模式”,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向阳花”行动,全力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长沙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沙市 刘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