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首次联手推介供地 北京拟供应87宗地块

京津冀首次联手推介供地 北京拟供应87宗地块
2024年03月28日 18:00 媒体滚动

3月28日上午,“协同发展·共谱京彩华章——2024年北京商品住宅用地推介会”举行。

和以往不一样的是,今年京津冀三地首次联手同台推介土地,天津、廊坊主城区和北三县也同台推介了今年要供应的新地块。

其中,北京推介了87宗540公顷用地,天津市推介了81宗380公顷用地,河北省廊坊市主城区和北三县推介了22宗110公顷用地。

北京市规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北京将持续推进城市总体规划落实,坚持房地联动、强化精准施策,适时优化完善相关土地交易规则,营造鼓励真实竞争、充分参与的市场环境。

记者注意到,今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10周年。

3月27日,二十届首都规划建设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强调,要坚决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抓好首都规划实施。要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牵牢疏解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推动北京城市副中心和河北雄安新区“新两翼”比翼齐飞,积极构建现代化首都都市圈。北京市要发挥属地优势,在规划范围内加强服务保障。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带头执行首都规划,积极支持帮助。(田傲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北京市 京津冀 首都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