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赛结束后大喊“退钱”走红!“退钱哥”决定:公开应聘

球赛结束后大喊“退钱”走红!“退钱哥”决定:公开应聘
2024年03月28日 18:25 环球网

来源:大河报

3月28日,足协官网发布通告,公开招聘足球社会监督员。工作属公益性活动,坚持自愿、无偿原则。随后,退钱哥@何胜0423 发博称决定报名试试足球社会监督员。

国足球迷何胜此前曾在中国队比赛失利后,面对直播的媒体喊出“对得起我们吗?退钱!”后一举成名被网友称为“退钱哥”。

1月9日晚,央视反腐专题片播出中国足球领域反腐案的更多细节,行贿300万“上位”国足主帅的李铁与武汉卓尔俱乐部以6000万元签下“合同”,随后将卓尔队的4名球员选入国家队大名单,引发热议。当晚,“退钱哥”@何胜0423发博称,那些年的眼泪白流了,随后深夜再次更新动态,称“最难受是看完这一切,还要默默的去收拾行李”。

3月28日,中国足球协会官方网站发布《中国足球协会关于聘请足球社会监督员的通告》和《中国足球协会“假赌黑”问题举报处理暂行办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