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冰城再添新景,名创优品MINISO旗舰店亮相中央大街

北国冰城再添新景,名创优品MINISO旗舰店亮相中央大街
2024年03月28日 19:13 环球网

来源:中国网

冬日的北国冰城,一场零售业的盛宴正热烈上演。1月6日,名创优品MINISO哈尔滨旗舰店在道里区中央大街盛大开业,以其近1500平方米的宏大规模,成为了名创优品MINISO在国内占地面积最大的门店,吸引了无数消费者和媒体的目光。

名创优品MINISO店内汇聚了超过3000款商品,从生活日用品到潮流配饰,无一不展现出名创优品MINISO对品质与设计的追求。而门店设计更是别出心裁,巧妙融合了主题创意场景、地域文化与特色互动,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氛围和情感体验。

此次开业正值哈尔滨的冰雪旅游旺季,名创优品MINISO哈尔滨旗舰店无疑为这座充满欧陆风情的城市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店内精心布置的“中国春节系列”奇奇蒂蒂门头装置,以及限定款哈尔滨Loopy明信片、帆布袋、城市印章等创意互动装置,不仅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更将特色IP专区与零售空间完美融合,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名创优品MINISO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以IP设计为特色,打造生活潮流品牌。通过与全球超过80个知名IP合作方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名创优品MINISO成功将众多经典IP元素融入产品中,使得每一款产品都充满了故事性和文化内涵。这种独特的品牌定位,不仅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也为名创优品MINISO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名创优品MINISO在拓展国内市场的同时,也在积极布局海外市场。从成都、广州、杭州、上海等城市的旗舰店相继落地,到纽约时代广场、巴黎老佛爷百货等国际高势能商圈的惊艳亮相,名创优品MINISO正通过超级门店策略不断推动场景和体验的创新,让全球消费者都能感受到名创优品MINISO的魅力。

名创优品MINISO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刘晓彬表示,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海外市场,名创优品MINISO都始终坚持“开心哲学”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愉悦、轻松的购物体验。通过提供多元化、富有创意的产品以及营造沉浸式的购物环境,名创优品MINISO成功打造了一个与消费者深度互动的品牌生态圈。

展望未来,名创优品MINISO将继续围绕超级符号、超级品类、超级IP、超级门店和超级用户等核心要素,构建独特竞争力。通过不断创新和拓展,名创优品MINISO将进一步巩固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并加速开拓海外市场,成为全球零售业的领军者。

名创优品MINISO哈尔滨旗舰店的开业,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也展现了名创优品MINISO在零售行业的创新实力和市场潜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名创优品MINISO将继续以IP设计为引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有趣的产品和服务,书写零售新篇章。

声明:该文章系转载,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名创优品 哈尔滨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